close
在這裡非常感謝葉小姐讓我的生活這麼的多彩多姿,因為他非常的好心空運了做布朗尼的蛋糕粉給我,並且告訴我製作過程非常簡單.
 
但是對於廚房大小事向來沒天份的我,果然..............不是這麼容易滴, 我確實是照著說明步驟來的,還很辛苦的把說明上標明華氏的溫度換算成攝式的溫度,然後考了快30分鐘,時間到的時候,發現原來最困難的是烤的這個部份,可能是我跟烤箱感情培養不夠吧,真是很難控制勒, 因為時間到的時候我發現好像只有外表示好的,裡面還是泥狀的.............
反正所以最後就變成了照片上的這個樣子,有個吃過的人說: 恩......有手工餅乾的感覺喔沉思~~~~~是的,我烤過頭了.
 
僅以這張成品照片感謝葉小姐.       
L103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