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上海回來休假的"台巴子"約在西門町小敘, 想說很久沒有逛逛那兒了,所以特意提早出門留了點時間給自己.
 
L1030308由於約的時間是在晚上,在燈光襯托下的紅樓讓從來沒有參觀過的我好奇的走了過去瞧瞧.L1030307
剛靠近大門口就看到了一位剪紙的藝術家正在幫一位路人將側面的倩影用剪紙的藝術呈現出來,確實非常像,而且只花了兩三分鐘就完成了,真的滿厲害的, 時間很多的我當然就排在下一個囉! 是的,我也剪了一個美美的側面.
 
我必須要說真的是個美美的側面, 這讓我覺得這位藝術家最厲害的除了他的功夫之外就是他真是懂的人心阿, 當我第一眼看到完成的作品時真的就是"心裡暗爽", 接著馬上我就懂了一件事.....原來客人要的就只是這樣的感覺. 突然覺得不知道自己以前在堅持什麼個什麼玩意兒,真的,怎麼說呢......嗯........我應該做得到的,不過就是讓人家高興嘛! 我應該要做到的.(我各位親愛的好友們大都知道我是作啥的, 呵呵)
 
我真的釋懷了, 是真的懂了,一點勉強都沒有
 
 L103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