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260最近老是有機會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出沒,走在和平東路上總會經過一個賣咖啡的小攤,剛開始經過的時候只是遠遠看看那時心裡想這樣有人買嗎?幾天後經過時就看到有人在買咖啡,還不少人呢!  好奇心讓我靠近小攤瞧瞧為啥這麼多人,當我看到老闆非常認真的在煮咖啡,手工煮的喔,難怪大家甘願等,而且價錢是一般coffee shop的一半左右,我就決定哪天經過沒啥人的時候我一定要來嚐嚐.
 L1030261
今天這樣寒冷的天氣讓我在經過咖啡小攤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走過去了,當我靠近小攤時就聽到老闆非常親切的打了招呼,這時他手上還忙著煮咖啡呢. 讓我感覺非常舒服的是老闆對待客人的態度,沒有一點點的不耐煩,那種溫柔耐心介紹咖啡的方式只會讓前面排隊等待的人乖乖的就是等著................................而且還有美眉就是站在老闆旁邊表明喜歡看這老闆煮咖啡,多好ㄚ.............................
 L1030262
確實是看著老闆在小小的攤子上認真的煮著咖啡,是真的很認真,從他燒水,注意溫度到咖啡裝到杯子裡,每一個步驟都讓人看的出來用心,就像是藝術家似的,一杯咖啡代表一件作品,一件用心的作品,站在旁邊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這樣的咖啡拿到手喝在嘴裡時......................................可能就是幸福+感動了吧
 
今天下午我只花了60元,可我買到了15分鐘的幸福.......值得(就是"值得",那小攤的老闆就是讓你感到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